LionKissedDeer

天顶一粒星

【无授翻】Morisco <In time, We run.>

In time, We run./故事的最后,我们选择逃亡。


cp:Morisco-Morata/Isco


Story writer: ForbiddenFeather


无授权翻译,from AO3, 故事属于原作者,如有不妥我会立刻删。

Soulmate灵魂伴侣梗

 

如果我们的爱是被禁止的,那跟我一起去私奔吧。

跟我去逃亡,跟我去流浪。

 

阿尔瓦罗从来没有对于自己手腕上的数字有过过多的想法,当然他知道,随着时间的流逝,等那串数字清零,他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灵魂伴侣的名字。对他来说,这串数字会被一个名字取代,而且仅仅只是一个名字而已。因为他根本不在乎这会是哪个女孩的名字。

 

他也知道,如果有人发现他对于灵魂伴侣的看法是这样的,那他一定会被抓起来或者被宰掉。

 

直到他遇到了伊斯科,对于他来说,一切都变了。

 

对于阿尔瓦罗来说,伊斯科是他的一切,是他最爱的人。这个有着狗狗眼的男孩,善良,幽默,聪明,有时还有些该死的性感,这一切都让阿尔瓦罗为他发疯。遇到他以后,他再也没有看过自己的手腕,他害怕自己手腕上的名字不是他想要的。这会让他失望,让他失去拥有伊斯科的希望,让他失去伊斯科,失去他的爱人。他会找到拥有手腕上的这个名字的人,和ta共度一生。真是太糟糕了,对于阿尔瓦罗来说没有人可以比得上伊斯科。

 

但是这一切并没有发生。阿尔瓦罗低头看着他的手腕,他发现手腕上的数字已经归零,被一个用深蓝色墨水手写的名字取代。哦,是伊斯科的名字,是他的宝贝的名字。

 

他的爱人,他的伴侣,伊斯科真的只属于他了。

 

在他们成为真正的灵魂伴侣之前,他们曾在午夜的倾盆大雨中接吻。那是他们的初吻,他们最深的爱恋,他们所有的爱都藏在了那个吻里,他们是彼此的整个世界。他们用尽所有力气逃离这个城市,只为了能够永远在一起。他们想要逃离束缚他们的一切,他们永远都在逃亡,他们只想在一起。永不回头,永不停歇。

 

因为他们知道——一旦被发现,他们会被分开,他们会被杀死。

可是他们愿意选择永远在一起,永远相爱,哪怕代价是要对抗整个世界。

 

你与我一起与世为敌,无论生死我都愿意与你相伴。

跟我去私奔吧,一起逃亡,一起流浪。

 

 
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LionKissedDeer | Powered by LOFTER